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古巴 > 驻外报道

驻古巴大使马辉出席哈瓦那大学授予察哈尔学会会长荣誉博士学位仪式

来源:(驻古巴大使馆) 2024-02-29 06:40

2024年2月28日,驻古巴大使马辉出席哈瓦那大学授予察哈尔学会创始人兼会长韩方明政治学荣誉博士学位仪式。哈大校长尼卡多、党委书记古特雷斯,古巴科学院院长贝拉斯科斯、外交部双边总司长佩雷拉以及哈大师生、侨界代表等150余人参加。

马大使在致辞中祝贺韩方明获授哈瓦那大学荣誉博士学位,称赞此次授荣是中古教育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的生动体现,是两国人民真诚友谊的新标志,支持双方不断深化教育、文化、科技、智库等领域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助力深化中古特殊友好关系、共建命运共同体。

韩方明表示愿为深化中古智库交流积极贡献力量。古方盛赞中古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