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古巴 > 驻外报道

驻古巴大使马辉出席中方粮援首批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古巴大使馆) 2024-04-07 07:36

2024年4月3日,中古双方在哈瓦那举行中国政府紧急粮食援助首批物资交接仪式。驻古巴大使马辉陪同在古访问的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出席。

罗照辉表示,中方对古巴的困难感同深受,中国人民将永远和古巴站在一起,同甘苦,共患难,建设中古命运共同体和更加美好的世界。

马辉大使指出,此次援助是中古特殊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深情厚谊的生动体现,是增进两国民生福祉、共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努力。

古巴副总理丰塞卡、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罗德里格斯、内贸部部长迪亚斯出席交接仪式,并代表古巴政府、古巴共产党、古巴人民向中方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强调在困难时刻中国人民同古巴人民守望相助,对古巴意义重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