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出席总领馆举办的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华侨华人元宵节招待会

来源:(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 2024-02-23 23:22

2024年2月22日,驻蒙特利尔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华侨华人元宵节招待会,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出席并致辞。领区华人社团、华媒华校、文艺团体、中资机构代表等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戴总领事回顾过去一年中国发展成就,强调中方积极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践。戴总领事肯定过去一年领区侨社发展,表示2024年总领馆将继续提供优质领事服务,促进中加友好和民心相通,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努力。

河南文化和旅游厅派出的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民乐表演和非遗展示。现场来宾表示将继续为和谐侨社和中加友好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