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加拿大大使夫人张彤出席使馆举办的“天下同春·美好未来”国际妇女节招待会

来源:(驻加拿大大使馆) 2024-03-09 11:39

2024年3月7日,驻加拿大大使夫人张彤在使馆举办“天下同春 美好未来”国际妇女节招待会。来自加各界及部分驻加大使、大使夫人、外交官等40余名嘉宾出席。

大使夫人张彤在致辞中表示,妇女在捍卫国际和平安全、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且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妇女自身和妇女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和平安宁的国际环境。中国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解决当前国际上的棘手难题给出中国方案,展现中国智慧。

活动设置了互动环节,来宾们体验了书法、中国传统美食等多项文化活动,纷纷称赞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为大家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良好平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