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加拿大大使夫人张彤出席使馆举办的“感知中国”使馆开放日活动

来源:(驻加拿大大使馆) 2024-03-08 17:20

2024年3月6日,驻加拿大使馆举办“感知中国”使馆开放日活动,普罗维登斯学校30余名师生参加。驻加拿大大使夫人张彤出席并致辞。

大使夫人张彤表示,中国是一个既古老又充满活力的国家,拥有悠久的文明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中国发展日新月异,中国人民热情好客,欢迎大家去中国看看,更加真切地感受中国的独特美丽。

普罗维登斯学校教学主任阿尔纳贾尔表示,同学们对中国文化特别感兴趣,一致选择中国作为其“翻开一本书, 探索一个国家”项目的探索国家。相信活动一定能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

活动中,孩子们做游戏、听故事、写汉字、做灯笼,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知中国,了解中国文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