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对外推介第135届广交会

来源:(驻温哥华总领事馆) 2024-03-29 09:15

2024年3月26日,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在出席当地有关商协会酒会时,重点就第135届广交会进行了推介。

杨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宣介了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表示中国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继续发挥世界经济增长的最大引擎作用。中国将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密集推进稳外资举措,打造“投资中国”品牌,为全球提供发展机遇。广交会作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为推动中加企业发展、双边贸易往来做出了贡献。欢迎更多加企业赴华参会,总领馆将提供签证绿色通道。杨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国提升境外人员在华支付便利性的各项举措。

当地工商界人士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