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出席2024年埃德蒙顿市全侨春晚

来源:(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 2024-04-03 04:18

2024年3月30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赵丽莹应邀赴埃德蒙顿市出席埃德蒙顿中华会馆等华人社团联合举办的2024年全侨春晚。埃德蒙顿市议员以及当地华侨华人等各界人士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赵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相信今晚的演出将进一步促进中加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当前,中国正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快发展以创新为主导的新质生产力,这对阿尔伯塔省、加拿大以及全世界都意味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欢迎加拿大朋友特别是海外侨胞来华访问交流、投资兴业,分享中国蓬勃发展的红利。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