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 2024-04-05 01:01

2024年4月3日,驻蒙特利尔总领事戴玉明应邀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举办的“中国‘两会’与进博会”专场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戴总领事重点宣介“两会”精神,介绍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驳斥“中国崩溃论”、“中国见顶论”,强调中国经济是健康的、可持续的,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将继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提供更多支持便利,欢迎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戴积极鼓励加企业积极参与第七届进博会。

加中贸易理事会副主席、加前司法部长科雄,加拿大中国商会主席、中国银行(加拿大)行长邓军等50余位人士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