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尼加拉瓜 > 相关新闻

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代表团赴山西参访

2023-09-08 19:47

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会见驻华使节

2023年9月4日至7日,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赴山西参访。阿尔巴尼亚、尼泊尔、突尼斯、南非、塞舌尔、科摩罗、佛得角、几内亚、乍得、尼加拉瓜等国(国际组织)驻华大使(代表)和高级外交官共20人参团,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吴红波陪同。

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会见驻华使节代表团,表示山西正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加快推动转型发展,持续深化能源革命,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山西愿与各国不断开拓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

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

使节们盛赞山西在经济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注重保护传统文化,愿推动本国与山西加强各领域交流,在能源转型、新能源技术、重型机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