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萨摩亚 > 驻外报道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出席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欢送会

来源:(驻萨摩亚使馆) 2023-08-17 03:46

2023年8月15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出席2023/2024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欢送会并致辞,萨教育部长、公共服务委员会主席、外交贸易部代理首席执行官及警署副警监等出席,萨即将赴华参加维和培训警务人员及中萨留学生校友会成员等近百人参加。

巢大使表示,中萨教育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紧密。希望留学生们在学有所获同时,多到各地走走看看,了解真实的中国,做中萨友谊的见证者和传播者。

教育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方为萨青年提供留学深造机会,愿进一步深化两国教育领域合作。

留学生们表示十分珍惜赴华留学机会,将深入体验中国文化,学习中国发展经验。

萨《政府报》、TV1、TV3等媒体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