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萨摩亚 > 驻外报道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参加“萨摩亚创意手工艺品和缝纫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来源:(驻萨摩亚使馆) 2023-08-21 12:16

2023年8月21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与萨摩亚总理菲娅梅共同出席“萨摩亚创意手工艺品和缝纫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萨妇女、社区和社会发展代理首席执行官、参训学员代表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专家组等近140人参加。

菲娅梅总理感谢中国政府对萨摩亚发展的长期支持。自1976年两国建立外交关系以来,中国在基建、教育、卫生等诸多领域为萨摩亚提供了帮助。此次培训有助于萨摩亚推动减贫事业,加强社区发展,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巢小良大使指出,本次培训项目是中萨两国长期伙伴关系的最新例证。过去几十年,两国一直在能力建设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帮助萨摩亚实现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合作项目,帮助萨摩亚民众实现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