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萨摩亚 > 驻外报道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参加“萨摩亚创意手工艺品和缝纫技术海外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致辞

来源:(驻萨摩亚大使馆) 2023-10-09 12:15

2023年10月6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出席“萨摩亚创意手工艺品和缝纫技术海外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致辞。萨妇女、社区和社会发展部长、萨参训学员代表以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专家组等近150人参加。

巢大使感谢萨方为培训班成功举办提供的协助以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专家组的辛苦付出,勉励参训学员用好所学、干事创业,表示中方将继续尽己所能,开展更多惠及萨民众的民生项目,促进萨经济社会发展。

萨妇女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萨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国合作举办更多民生项目,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萨摩亚观察家报等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