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萨摩亚 > 驻外报道

驻萨摩亚大使费明星走访慰问援萨中国医疗队

来源:(驻萨摩亚大使馆) 2024-01-12 10:10

2024年1月11日,驻萨摩亚大使费明星到中国(吉林)第八批援萨医疗队驻地慰问医疗队员。

费大使听取医疗队介绍,肯定其为中萨医疗合作及两国人民友谊所作贡献,表示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参加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的与会代表,并向正在和曾经执行援外医疗任务人员致以慰问。希望援萨医疗队员们将总书记的关怀化作不辱使命的动力,积极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以仁心仁术造福当地民众,为中萨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队员们感谢费大使关心慰问,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与会代表深受鼓舞,对今后工作更有信心和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