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礼节性拜会瓦新任外长阿蒂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09-19 17:00

2023年9月19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礼节性拜会瓦新任外长阿蒂。

江代办祝贺阿蒂外长履新,感谢其为中瓦关系发展所作贡献。江代办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瓦关系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相互尊重、团结协作的典范。今年是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新起点,同瓦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中瓦关系不断走深走实。

阿表示,建交41年来,特别是2018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瓦中在各领域密切合作,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任内我愿同中方携手前进,不断深化两国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事务上的沟通协调,推动瓦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