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出席使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09-23 06:00

2023年9月22日,驻瓦努阿图使馆举行国庆74周年招待会,驻瓦努阿图使馆临时代办江溥出席招待会。瓦总理基尔曼、教育部长布莱等内阁成员、多部重要公务员,外国驻瓦使节,我援瓦警务组、医疗队,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以及当地主流媒体代表等近150人出席。

江溥临时代办在致辞中介绍74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发展成就和对世界贡献,用数据彰显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光明,表示中方愿同瓦方携手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基祝贺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值得学习借鉴,愿在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现场并播放《习近平治国方略》等视频。与会嘉宾纷纷取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材料,祝愿中瓦友谊历久弥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