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总理萨尔维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1-01 19:30

2023年11月1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拜会瓦总理萨尔维,就深化中瓦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李大使转达了中方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并祝贺萨尔维总理履新。李大使表示,阁下长期致力于推动中瓦关系发展,在上个总理任期内对推动中瓦关系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今年正值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中方期待与瓦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中瓦关系走深走实。

萨尔维总理请李大使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诚挚问候并表示,瓦中建交41年以来,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新的任期内,我将继续在一个中国政策基础上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瓦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