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瓦努阿图 > 驻外报道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出席中国第二批援瓦警用物资交接仪式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3-11-21 14:00

2023年11月21日,中国第二批援瓦努阿图警用物资交接仪式成功举办。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瓦内政部长马赫、警察部队总监艾弗罗等出席。

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瓦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五周年。五年来,中瓦安全合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中方愿同瓦方一道,继续推进两国在警务安全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马赫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瓦各领域发展提供的慷慨帮助。他表示,瓦方高度重视瓦中警务合作,学习借鉴中方经验,提升瓦警务执法能力。

李大使、马赫部长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交接证书。此次援瓦物资包括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设备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