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埃及人民议会议员和参议员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3-11-09 16:38

2023年11月6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了参加与青岛人大代表团交流的亚历山大选区部分埃及人民议会议员和参议员。祖国保卫党副主席、议员、工业委员会委员诺尔,议员、交通和旅游委员会委员莫哈尼,议员、教育委员会委员阿布,参议员、基础设施和海运委员会委员艾哈迈德,亚历山大政党联盟协调员默罕默德等参加会谈。

杨易总领事欢迎亚历山大选区埃及议员到访,对他们长期支持总领馆工作和推动中埃地方议会交流和合作表示感谢。期待议员在中埃共建“一带一路”、亚历山大与中国有关省市在教育、交通和海运等务实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会议员纷纷表示愿为中埃友好合作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