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希腊罗马博物馆馆长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3-11-14 02:22

2023年11月13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会见希腊罗马博物馆馆长瓦拉,就落实全球文明倡议、加强中埃文博合作深入交流。

杨易总领事对希腊罗马博物馆近期重新开放表示祝贺,表示该馆作为埃及四大博物馆之一,不仅记录了埃及亚历山大的辉煌历史,也是不同文明交相辉映,同放异彩的例证。驻亚历山大总领馆愿与领区文博界一道,加强中埃两国人文交流,携手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共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文明传承与创新,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文明支撑。

瓦拉馆长表示,中埃同为文明古国,愿密切与中方文博界的互鉴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埃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