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中国企业与埃及棉花出口商洽谈对接会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3-11-27 15:06

2023年11月26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在亚历山大商会举办的中国企业与埃及棉花出口商洽谈对接会。亚历山大商会负责人阿什拉夫、埃及棉花出口协会会长艾哈迈德及埃主要棉花出口商、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新纪元农业产业园经营有限公司、亚历山大中国总商会等出席了本次洽谈对接会。

杨易总领事表示,中埃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两国将不断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贸易畅通合作,挖掘双边贸易潜力,进一步提升贸易质量和规模。希望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中国公司与埃及棉花出口商的对接与合作,实现双赢。

会上,中埃企业家就新型贸易形式、棉花质量标准等议题深入研讨,数家中埃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埃《日出报》《解放之花》等媒体做了有关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