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总领馆与埃及议员座谈会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4-01-13 16:20

2024年1月12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参加了驻亚历山大总领馆与埃及议员座谈会,就推动亚历山大与中国友好关系深入交流。埃及参议员艾哈默德·希尔班、穆罕默德·哈穆泽、众议员艾哈默德·穆汗尼、穆罕默德·努尔丁、穆罕默德·泽密拉等参加了座谈。

杨易总领事向埃及议员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外交将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主线,进入一个可以更有作为的新阶段。希望领区议员发挥各自影响力,与总领馆携手推动中国相关省市与亚历山大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与会议员表示,埃中共建“一带一路”,带动了亚历山大相关经济。期待与总领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在各领域取得新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