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中国船企与埃航运企业洽谈会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4-01-31 02:35

2024年1月31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出席在埃及海运总局举办的中国船企与埃及航运企业洽谈会。埃交通部副部长兼海运总局局长里达、埃交通部所属卡希拉轮渡海运公司和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洽谈对接会。

杨易总领事表示,中埃在海运领域有深厚的合作传统。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埃“2030发展愿景”深入对接,双边海运领域务实合作越来越多,前景更加广阔。总领馆愿与埃海运总局携手努力,促进中埃企业在港口、船舶、航运等领域开展更多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中埃企业就埃相关船舶建造需求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