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埃及 > 驻外报道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陪同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孙书贤会见亚历山大省长谢里夫

来源:(驻亚历山大总领事馆) 2024-02-03 02:39

2024年2月1日,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陪同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孙书贤在亚历山大省政府会见了谢里夫省长,埃及国家海洋渔业研究所所长所长阿姆·扎卡里教授等埃方官员参加会见。

杨易总领事表示,总领馆将继续鼎力支持合作中心工作,服务中埃、中非在海洋研究开发和保护领域的合作,为双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孙书贤副部长与谢里夫省长就中非、中埃海洋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在亚历山大设立的中非海洋科学与蓝色经济合作中心将面对埃及、辐射全非。中心将在海洋经济、气候变化等共同关注的议题上加强合作,助力中埃、中非友好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