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出席2015年中国留学生春季运动会
来源:    2015-03-28 18:08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5年3月27日,2015年“中国留学生春季运动会”在开罗艾因夏姆斯大学体育场举行,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等出席开幕式并观摩比赛。

  运动会开幕式

  宋大使向旅埃中国留学生们致以亲切问候,欢迎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们在阳光明媚的春季踊跃参赛,勉励大家刻苦求学,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和家乡,同时加强体育锻炼,用健康体魄促进学习和工作。宋大使还希望留学生们互爱互助,展现中国各民族大团结的和谐风貌,并同友好的埃及人民和睦相处,用实际行动为中埃友好作出贡献。宋大使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选手们赛出水平,收获佳绩。

  宋爱国大使讲话

  本次运动会由驻埃及使馆与旅埃中国学联共同举办,来自埃及各大院校的约700名中国留学生报名参加了篮球、拔河、羽毛球等多项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比赛充满朝气与活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