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在博国防军指挥学院做讲座

来源:(驻博茨瓦纳使馆) 2023-08-03 23:16

2023年8月2日,应博国防军指挥学院邀请,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在该学院以《中国外交政策》为题做讲座,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博国防军、总统部、国防与安全部、外交部以及南非、赞比亚、肯尼亚等国军方的70余名学员听取讲座。

王大使结合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重点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等重大主题。

讲座后,王雪峰大使会见博国防军指挥学院代理院长塞本亚内上校,双方就加强两国军事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