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与博总统部长莫尔瓦恩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08-31 23:51

2023年8月30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与博总统部长莫尔瓦恩进行工作交流,就深化中博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王雪峰大使表示,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宣布中方愿发起“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实施“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和“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这些重大举措必将深化中非团结合作,造福双方人民。驻博使馆愿同博总统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中博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莫尔瓦恩部长积极评价博中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欢迎中方提出“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和“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相信博人民必将从中极大受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