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博国家艺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拉巴洛内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09-06 23:14

2023年9月5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博国家艺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拉巴洛内,就加强中博文化艺术界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指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人民的深厚友谊是推动国家关系发展的源头活水,加强包括文化艺术界在内的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中博民间友好交往将为加深中博友谊更好地铺路架桥。驻博使馆愿与博国家艺术委员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博文化艺术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博国家艺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拉巴洛内表示,博艺术家对中国发展成就深感钦佩,对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充满敬仰,热切期待去中国走一走、看一看,用艺术的笔触描绘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图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