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同博国防与安全部长穆西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09-14 23:21

2023年9月14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同博国防与安全部长卡希索·穆西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军事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感谢博方有力维护在博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的合法权益与安全,并表示,上个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提出了“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和“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中方愿同博方密切合作,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宣布的重大举措,在“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框架下,推动中博军事友好往来和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进展。

穆西高度评价博中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大倡议和计划表示高度赞同和支持,表示愿同中方一道努力,为提升两国军事合作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