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在博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10-16 17:47

2023年10月15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在博主流媒体《爱国者报》发表题为《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的署名文章,宣介《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倡议与行动》白皮书。

文章介绍了白皮书发布的背景和意义,结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全球文明倡议,从发展、安全、文明三个维度阐释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对于推动各国团结合作、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重要意义。

文章表示,中非命运共同体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指引下,同包括博茨瓦纳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携手落实三大倡议,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