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新任巴西驻博大使阿尔梅达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11-18 00:32

2023年11月17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新任巴西驻博大使阿尔梅达,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友好交流。

王大使介绍了中博友好合作近况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王大使赞赏巴西在农业、畜牧业、航空工业等领域成就,并表示,中国和巴西同为重要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两国在金砖合作机制下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和发展广大发展中国家利益,为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不懈努力。中方愿同巴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阿尔梅达大使高度评价巴中关系,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愿同中国驻博使馆保持密切交流,赓续传统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