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博代表霍瓦特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12-13 15:00

2023年12月13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博代表霍瓦特,双方就加强合作助力博经济社会发展等交换意见。

王大使重点向霍介绍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以及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提出的“支持非洲工业化倡议”、“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和“中非人才培养合作计划”,并表示愿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博代表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博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和改善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霍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绿色发展、青年就业、减贫等领域在博开展工作情况,赞赏中国在这些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希同中方在助推博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