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援博气象机动站交接仪式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3-12-21 23:20

2023年12月21日,驻博茨瓦纳使馆同博环境与旅游部联合举办中国援博气象机动站交接仪式。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博环境与旅游部常秘穆齐拉以及博环境与旅游部、外交部的官员和博气象专家学者等共100余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国为全球气候治理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此次中国向博援助的气象机动站,是中博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的又一新成果,将为博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农业生产等提供重要支持。

穆齐拉常秘代表博政府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并表示,中方援助的不仅是设备,还帮助博方培训了专业人才,这充分体现了中方“授人以渔”的援助理念。

博茨瓦纳电视台等博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