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使馆举行的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4-02-02 09:00

2024年2月1日,驻博茨瓦纳使馆举行2024年春节招待会,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招待会。博前总统、首席大法官、总统事务部长、外长、酋长院主席等政府官员、各界友人、外国驻博使节、在博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300余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回顾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成就和中非、中博友好合作丰硕成果,并表示驻博使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以构建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线,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博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夸佩外长代表博政府向在博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中国为博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并重申博将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国携手构建博中命运共同体。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博多家主流媒体对招待会进行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