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博茨瓦纳 > 驻外报道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总统部长莫尔瓦恩

来源:(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2024-03-05 17:23

2024年3月4日,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拜会博总统部长莫尔瓦恩,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王大使回顾了近年来中博友好关系发展的最新成果,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马西西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博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年,中非合作论坛新一届会议将在中国召开,中方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中国式现代化同非洲发展紧密对接,同包括博在内的非洲国家携手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莫尔瓦恩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