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出席库古市长杯足球赛决赛
来源:    2020-11-02 19:3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17日,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应邀出席布第三大城市库杜古市市长杯足球赛决赛并为比赛开球。库杜古市长宗戈、工商部长、总统夫人代表、瓦加杜古市长代表、传统领袖等出席活动。

   

  李健大使表示,库杜古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八十年代中方在此援建的中布友谊医院从未间断为当地和周边百姓提供医疗服务,9位中国援布医疗队队员和工程技术人员长眠于此,为中布友谊献出宝贵生命。复交以来,中布友好在库市延续,库杜古市长率团访华,库市与山东省胶州市结好,今年疫情出现以来,两市并肩抗疫更是传为佳话。李表示,希望库市人民继续为中布友好贡献热情和力量,中方愿与布方一道,让中布合作更好地惠泽百姓。

  “中国朋友的情谊库杜古人民记在心里”,宗戈市长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由衷感谢中方长久以来对该市的大力支持。宗并希望与中方在更多层面和领域开展合作,带动城市发展,共续友好。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