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多哥国家电视台50周年台庆开幕式暨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3-08-01 02:41

2023年7月3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多哥国家电视台50周年台庆开幕式暨物资捐赠仪式,多新闻与媒体部长阿耶瓦丹、环境与森林资源部长福利-巴齐、国家电视台负责人等出席。作为台庆系列活动之一,驻多哥使馆向多国家电视台捐赠了一批民生物资,用于向当地多家孤儿院提供帮助。

巢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多哥国家电视台是中多关系和友好合作的重要见证人和记录者,也是两国人民增进了解、深化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中方愿继续同多国家电视台和多各界人士加强沟通,深化交流,推动两国友好合作更好造福当地民众。

开幕式结束后,巢大使和多新闻部长一同赴洛美VIO DADA孤儿院捐赠了首批物资。第25批援多哥医疗队为孤儿院近百名儿童进行了义诊和体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