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向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多哥获奖学生颁奖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3-08-05 02:11

2023年8月4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向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多哥获奖学生埃江托利·玛扎玛·埃禾索颁奖。

巢卫东大使向埃禾索表示祝贺,勉励其继续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积极参加使馆组织的各类活动,做中多友好的使者。

埃禾索感谢中国面向非洲国家举办绘画大赛,表示她十分喜欢中国,已在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学习两年中文,正在申请赴华深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年3月,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中国驻非洲使领馆共同举办了非洲青少年“我的梦想”主题绘画作品大赛,超过2000名非洲青少年踊跃参与。多哥青年埃禾索的作品《传承》荣获二等奖“问天”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