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西非地区项目协调人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3-08-22 17:26

2023年8月2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西非地区项目协调人弗朗西斯·萨拉科,双方就医疗卫生等领域人道主义合作交换意见。

巢卫东大使积极评价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为非洲人道主义事业作出的努力,表示中方愿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同联合会密切沟通配合,积极探讨在医疗卫生、能力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增进多哥人民福祉。

萨拉科高度评价中方长期以来向西非地区提供的宝贵发展援助和人道主义支持,表示期待同中方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为改善当地民众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