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雅克

来源:(驻多哥大使馆) 2023-09-07 19:12

2023年9月6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雅克,就中多警务合作、安全保障三方合作机制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警务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巢大使感谢多安全部门为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安全所做工作,强调中方愿同多方保持密切协作,建立并完善安全保障三方合作机制,加大对在多中国公民保护力度。

雅克积极评价多中传统友好关系特别是两国警务领域合作,强调多方高度重视在多中国公民安全问题,愿同使馆保持沟通协调,加强对在多中方人员和企业的安全保护。

会见结束后,巢大使和雅克共同出席在多中资机构和侨团向多安全部门捐赠物资仪式。在多中资企业协会、旅多华侨华人联谊会等代表出席捐赠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