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联合国反恐能力建设培训班启动仪式

来源:(驻多哥大使馆) 2023-09-05 02:49

2023年9月4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联合国反恐能力建设培训班启动仪式。该项目由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资助,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联合国区域间犯罪和司法研究所共同实施。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雅克、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项目负责人穆罕默德·福达等出席仪式并发言,多军警宪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巢大使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相关情况,并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安全倡议,中方发布倡议概念文件,提出支持非洲国家增强自主维护和平的能力。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中国—联合国和平发展基金”等框架下深化同联合国机构合作,为非洲反恐提供更多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