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多哥大使馆) 2023-09-27 05:25

2023年9月26日,驻多哥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招待会。多哥政府代表、卫生部长米吉亚瓦,新闻部长库伊冈,前总理克拉苏,以及议会、政府、军方代表、社会各界人士、驻多外交使节与国际组织代表、援多技术专家组、新华社、孔子学院及华侨华人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巢卫东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多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中多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多方一道,推动发展战略对接,使中多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卫生部长、新闻部长等多方嘉宾向中方致以热烈祝贺,盛赞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多中友谊和友好合作。他们表示,多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