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使馆举办的第三届中多友好长跑比赛

来源:(驻多哥大使馆) 2023-10-14 21:59

2023年10月14日,驻多哥使馆同多哥基础发展部、多哥中资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多友好长跑比赛。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多基础发展部长多苏-达尔梅达及多体育部、新闻部、安全部、奥委会、田径协会等官员出席,近两千名当地青年和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巢大使向获奖人员和全体参赛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两国青年以体育为桥梁,深化交流,共叙友好,跑出了一条友谊之路、团结之路。中方愿同多方一道,在共同发展道路上继续携手前行。

多基础发展部长感谢中方对多青年和体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愿继续同中方深化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

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等当地官方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