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多哥 > 驻外报道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新任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马朱巴

来源:(驻多哥大使馆) 2023-10-17 03:11

2023年10月16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新任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马朱巴,就两国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驻多使馆赞赏并感谢多安全部长期以来为保护在多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所作努力。当前,中多双方在和安、警务等领域合作已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继续同多方加强战略对接和沟通协调,促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马朱巴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多方将一如既往为在多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保驾护航。多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在和平安全、能力建设、应急处突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合作成果更好惠及普通民众。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