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总统福雷会见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
来源:    2017-06-19 09:0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7年6月15日,福雷总统会见到访的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张业遂表示,中多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堪称大小国家真诚友好、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典范。中方愿同多方一道,以两国建交45周年为契机,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框架下,充分发挥两国政治互信和经济互补两大优势,助力多哥发展农业、加工制造业和临港经济三大支柱产业,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福雷总统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哥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抓住落实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一带一路”合作两大机遇,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拓展经贸互利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加强安全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6月14日,张业遂分别同多哥总理克拉苏和外长迪塞举行会见和会谈。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