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使馆举行的三方安全联席会议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13 06:08

2024年1月12日,驻刚果(布)使馆举行2024年度三方安全联席机制会议。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出席并讲话,刚外交部、内政部、国防部、军警宪、移民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在刚中企协会和侨民商会代表参加。

李大使感谢刚方在机制框架下所做工作,表示中国企业、侨民是刚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参与者、建设者。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是合作的基础,各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战略共识,打造中刚发展和安全共同体。未来要用好联席会议平台,共同为庆祝建交6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刚方表示高度重视中方关切,将与中方通力合作,打造良好的营商和社会环境,为中国企业、公民提供更好安全保障。

在刚中企和侨团代表同刚方就安全、营商、签证和居留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