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刚代表阿达玛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20 17:01

2024年1月19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刚代表阿达玛,就共同开展对刚发展合作等进行交流。

李大使表示,2021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旨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依托全球发展与南南合作基金,帮助包括刚在内的发展中国家改善民生、加快发展。中方愿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刚办事处加强对接,携手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在刚落地,帮助刚人民更好实现发展权,共同构建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

阿达玛表示,中国是联合国在全球发展领域最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为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为刚落实《2022-2026年国家发展规划》、推进经济多元化进程和改善民生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