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走访中刚友好医院并慰问第30批援刚医疗队员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22 20:00

2024年1月18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走访中刚友好医院并慰问第30批援刚医疗队员,恩家戈院长参加会见。

李岩大使一行参观了眼科、儿科、妇产科等诊室,与各科室医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医院就诊环境和接诊情况,并赴医疗队驻地,慰问第30批医疗队成员。

李岩大使表示,中刚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是中刚务实合作重要内容,为改善当地民生福祉,提高医疗水平发挥积极作用。第30批援刚医疗队自抵刚以来,始终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增进中刚友谊、推动务实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医疗队牢记祖国重托,继续以精湛医术造福当地民众,以实际行动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