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走访黑角卢旺基里医院并慰问第30批援刚医疗队黑角分队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25 06:26

2024年1月24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走访黑角卢旺基里医院并慰问第30批援刚医疗队黑角分队。普拉扎院长参加会见。

李岩大使与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医院办公、就诊和接诊情况,并赴医疗分队驻地慰问分队队员。

李大使表示,卢旺基里医院是中国对刚援助规模最大的医院,为黑角和周边地区民众提供重要医疗服务。第30批援刚医疗队黑角分队自抵刚以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为改善当地医疗卫生条件,提高当地医疗诊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医疗队员们牢记祖国重托和援外使命,继续为造福当地民众、推动双边医疗卫生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