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同在黑角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座谈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25 06:04

2024年1月24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赴刚第二大城市黑角走访慰问,同当地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代表座谈。

李大使表示,在刚侨胞侨企立足当地,辛勤奋斗,为促进中刚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刚建交60周年,希望大家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统筹发展安全,传承中刚友谊,回馈当地社会,弘扬爱国爱乡精神,积极投身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驻刚使馆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中国公民。

侨团和企业代表表示,愿在使馆带领下坚持团结互助,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刚合作、服务国家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李大使还向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委任状,并向侨民代表发放春节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