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刚果(布) > 驻外报道

驻刚果(布)大使李岩拜会黑角省地方官员

来源:(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 2024-01-26 06:34

2024年1月25日,驻刚果(布)大使李岩先后拜会刚第二大城市黑角市长奇凯乐、黑角省长帕卡,就中刚关系、地方合作及华侨权益保护等进行交流。

李大使表示,黑角是刚经济重镇,是中国侨民投资兴业的沃土,更是中刚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的桥头堡。中方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以苏州-黑角友城关系为重要平台,同刚方深化互利合作、增进民心相通,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奇凯乐表示,中刚友谊源远流长,中刚合作互利共赢。黑角在两国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双方要增进交流往来,继续为传承中刚友谊、深化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帕卡表示,中国企业长期扎根黑角,为黑角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愿同中方密切合作,维护好黑角地区中国侨民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